6/07/2012

MAXING - 釋放水野碧 - 肥底

若要本仙子選五位,近三年出道而最可人的AV女優,水野碧必定入圍
生年月日 :     1990年12月12日
星座 :     いて座
身長 :     157cm
サイズ :     B82cm(Dカップ)  W59cm  H84cm
血液型 :     B
デビュー年月 :     2011年8月
出身地 :     埼玉県
(read more)


可惜水野碧只拍了六套單體AV片, 就不知所終 .
這是出道作於2011/08/23出 , 本仙子較早前已說過MAXING女優大多數都是肥底 , 但樣子及其他補救
這是兩二片作品, 發行於2011/09/16 . 一張楚楚可憐令人「沉船」調子
第三片, 發行於2011/10/16 , 沉船即是 :
沉船,一個風月討論區流行的術語,即解作和妹子發生了真感情。
一般沉船的後果非常悲慘,由於妹子會提出金錢上的要求,相關人士最後只會落得人財兩空的結局,但網上亦有流傳沉船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。
不少風月討論區均設有「沉船版」。

第四片 , 2011/11/16 . 不作碟評了 , 反正只有六片 .
第五片, 2011/12/16 , 從腿中肥脂肉可見, 的確是肥底 . 從肥脂肉及燈光皮膚顏色 , 可見MAXING拍攝封面, 好像欠缺心機 . 應該可知水野碧於MAXING的處境 .

最後一片 , 2012/01/16 而這片子的封面,竟然是Graphis的照片 , 有點懷疑水野碧是否迫於閃電式引退 ? 封面也來不及拍 ?
肥脂肉 , 渾身是肉 :p
倔強的沉船 , 水野碧片中也是這個味道 .
相信可能也有富豪沉船了,將水野碧收歸國有吧 ?
腿是嚇人, 但笑容是可人 , 為眾生 ~ 放生水野碧吧 !
網上找到水野碧的資源不多 , 只找到一輯Graphis的圖片及六片AV .
另外補上兩張 美尻×美少女 片中的圖.

水野碧六片片子中 , 約有一半都是穿著衣服或不脫光的情況下拍攝 , 應該是摭掩肥脂肉的拍攝方式
 看懂中文的都應該明白 : 六月是叫口號的日子 , 看倌們跟我一起叫吧 !
平反只得六片 , 釋放水野碧 ! 結束MAXING 專政 !
 

2 則留言: